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新闻集团中国发展战略成谜

  昨日,有消息传出,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星空传媒内部人士透露,星空传媒(中国)已经进行了好几轮裁员,不断收缩中国内地的业务。不久以后,星空传媒将“上演”中国内地大撤退。

  据说自3月底香港方面已经放出消息,4月16日星空传媒总部的主要高管将到上海宣布一些重要事情。

而星空传媒内部人士预期“他们这次将要宣布的消息,是解散内地员工,将运营权收归香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就在同一日,星空传媒快速回应称:“星空传媒将继续扎根中国内地市场。”

  商报解读

  当星空传媒多次裁员后,很多人认为默多克在中国的发展似乎操之过急。甚至有人认为默多克已显现出兵败中国的迹象。然而,如果回顾默多克在中国的发展就不难发现,挫折与失败几乎如影随行,但这些都没有改变默多克进军中国的决心。因为只要默多克还认为“中国比任何其他先行的国家更有可能成功地发展它的媒体产业”,他就不可能轻易放弃。商报记者 肖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多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