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雅虎推出视频服务对抗谷歌

  商报讯(记者 罗添)面对微软“三周内必须答复收购”的最后通牒,昨日,雅虎依旧按部就班推出了视频服务,以对抗谷歌的YouTube视频服务。杨致远以其行动向外界传达了雅虎管理层的强硬态度??雅虎能够通过自己的力量和任何对手竞争。

  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雅虎现在通过旗下照片共享网站Flickr推出视频服务已经太晚了。这不仅仅是因为在该领域谷歌YouTube已难以撼动,更在于用户对雅虎视频服务必然不可能全情投入。如果雅虎最终难逃被微软收购的命运,那么未来微软如何调整战略,是否会继续支持视频服务还未可知。因此来自华尔街的分析人士认为这无助于雅虎吸引更多的用户。

  实际上一周以来,雅虎连续推出新服务和广告系统,以显示其不愿被收购,并且能够独立运作的能力。不过舆论却在讨论杨致远的强硬是否应该,甚至有美国媒体呼吁“雅虎应该勇敢拥抱微软”。

  不过,杨致远并非孤军作战。昨日,雅虎公司董事长Roy Bostock出面力挺杨致远。声称雅虎的独立发展计划已经获得了投资者的积极肯定。他表示,之前称雅虎投资者支持公司被微软收购的报道是不确实的。

  董事长力挺杨致远独立运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