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汇阳投资:悲观情绪再现 股指大幅下跌

  一、大盘走势:今日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585.84,最高3606.88点,最低3413.07点,收盘3413.90点,跌198.63点。今日大盘呈现震荡下行之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标股大幅下跌,盘面抛压较重,指数大跌收盘。
成交量较上一个交易日有所萎缩,最终上证综指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大阴线。

  二、消息面:1、国务院批设滨海保税区,专家称或试点汇兑改革。继批复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

  验总体方案后,国务院日前又批准设立天津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根据国务院批复,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实行封闭管理,享受与保税港区同样的功能和税收、外汇政策。

  2、国税总局:股权投资损失可税前扣除。针对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税前扣除股权投资转让损失的相关通知规定,昨日接受记者采访的几位业内专家认为,这或许会对相关公司进行并购重组产生一定影响,而对于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则可以降低成本,规避投资风险。

  3、券商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将大幅提高。中国证监会昨日就修订《证券公司风险控制指标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作为征求意见文件的一部分,新版《证券公司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随之发布,风险资本准备计算标准均有大幅提高。

  三、个股观察:今日市场中部分钢铁、造纸板块表现活跃。两市个股中有100多只股票上涨,兰州民百上工申贝上海航空外高桥等7只非ST个股以涨停价报收;下跌股票1400多只,下跌股票数量较多。

  四、分析预测及投资操作建议:今日大盘呈现震荡下行之势,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指标股走势较弱领跌大盘。我们认为今日股市收出的大阴线的主要原因是:大盘自3271-3657点之间的反弹行情需缺乏政策面的正面刺激和引导。从本轮大跌至今,市场上流传的各种不同类型的利好传闻,但都还只是猜测和预期阶段。实质性的除了新基金的批量发行和放宽及放行QFII机构之外,还欠缺扭转性的大利好消息,在等不到任何大利好消息的情况下,投资者信心丧失,只好再次抛售。总体上看在目前市场欠缺权重股向上拉动的力量,银行、保险、石化等权重股压制着股指,使得股指上行乏力,只能掉头向下,只有权重指标股再次回稳反弹,大盘股指才会再度延续反弹,反之权重股会继续拖累大盘,沪指将向3400-3200点区域寻找支撑。在操作上,对近期已经反弹30%以上的股票要注意大幅回调的风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