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三房巷(600370):增发提升行业龙头地位逆势拉升

□民生证券 厚峻

  
  
   公司去年6月以10元价格实施增发,而目前股价只有6元多,现为两市破发公司之中破发最严重,绝对价格最低个股之一,后市无疑蕴藏着较大的机会。公司还被评为我国印染行业十佳企业之一,目前已形成年产1亿米各类印染布的生产能力,其中卡其布产量居全国之首,特别是公司增发后实力将再度提升,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突出。
此外,公司还携手香港科恩公司共同投资江阴新源热电公司,积极进军能源行业,热电产业所占的利润贡献率逐步提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急速下跌后,目前股价仅6元多,绝对价格较低。该股流通盘较小,股性较为活跃,在快速下挫后聚集了较强的反弹动能。周三该股逆市拉升,量能配合良好,资金运作迹象明显,后市有望向增发价靠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