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大西洋:公布重大诉讼判决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大西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大西洋集团)与四川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下称:川国投)、自贡市建筑陶瓷总厂(下称:建陶厂)借款、担保合同纠纷一案,经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下称:四川高院)再审判决后,最高人民检察院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下称:高院)提出抗诉。

经高院合议庭主持法庭调解,由公司法定代表人全权授权委托律师代理大西洋集团及公司与川国投分别就大西洋集团与川国投担保纠纷及公司与川国投存款纠纷[系公司于2005年6月因相关存款及其利息等要求兑现未果,以川国投及其营业部为被告起诉至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成都中院)一案,案号为(2005)成民初字第508号,后因四川高院通知暂停审理]相关事宜达成并签署《调解协议》,并经高院有关《民事判决书》判决确认:

    1、公司同意将其在川国投营业部的存款及其全部利息共计人民币2236万元抵偿大西洋集团在本案中川国投的担保责任,以了结本案双方纠纷。公司承诺此协议签署后即向成都中院就(2005)成民初字第508号案件申请撤案及撤销其保全措施,并不再就涉案全部债权主张任何权力。

    2、公司代大西洋集团承担以上担保责任后,大西洋集团向公司偿还相应款项。

    3、在本协议第一条的基础上,川国投同意不再向大西洋集团追索本案担保责任。

    4、如果高院判定建陶厂承担本案清偿责任,大西洋集团同意川国投对建陶厂就本案债权优先受偿。

    5、就本案及此前的一审、二审、再审阶段的诉讼费事宜,川国投和大西洋集团就各自支出的诉讼费用各自承担,互相不提倡任何主张。

    上述裁决为终审判决。

    本次调解协议履行后,公司的上述债权2236万元人民币可以全部收回,已提1000万元人民币坏账准备金可以全部冲回,对公司2008年度利润将产生正面影响。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