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个股点评

中海集运:航运巨头 投资价值显现

  中海集运(601866)

  航运巨头 投资价值显现

  昨日沪深大盘出现深幅调整,我们认为在调整后,个股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因此,重点关注行业景气度比较高的板块,不仅其具备投资价值,避免行业周期性所带来的风险,而且也是大资金入市的首选,可作为中线投资战略品种,建议投资者关注航运板块,数据显示,该行业的景气度依然是持续走高,并且在强大的运输需求效应下,具备良好的发展预期,重点可关注中海集运。

作为全球作为全球主要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其受益于全球航运高景气度,经营水平持续提升。

  公司是全球最主要的集装箱运输公司之一,大股东经营范围包括集装箱、油品、干散货、旅客、特种货物运输等五大专业航运业务,而公司以国际航线、内贸航线和支线为主,未来将形成以我国为核心的全球化航线布局。公司卓越的品牌优势和领先的市场地位巩固了其未来的发展地位,且其具备全球化航线和销售网络及一体化客户服务、并且拥有强大的船队规模和良好的船队结构,使未来发展具备良好的预期。公司近几年不仅大力发展航线而且加大了对新增运力的投资。

  二级市场上,该股受大盘系统性风险影响再次回落到其发行价格附近,由于目前其估值水平合理,风险已被有效释放,后市震荡回升可期待,中线关注。(杭州新希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