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CNNIC最新统计显示:CN域名注册量突破千万

  本报讯在互联网经济大潮推动下,我国CN域名注册量呈现出爆炸式增长。据CNNIC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08年2月底,我国CN域名注册量已突破1000万大关,注册规模直逼德国DE域名,成功晋级全球千万级域名之列。
ICANN主席彼得?邓加特?斯拉什近日拜访CNNIC时称,CN域名突破1000万是一项非常出色的成绩,他预测CN域名超越DE成为世界第一大国家域名指日可待。

  据统计,目前世界上仅有四种域名注册规模超过千万,其中CN域名增长尤为迅猛。CNNIC相关数据显示,2007年初CN域名注册量为180万,6月底突破600万,11月底刷新至800万,现在注册规模又直破1000万。面对CN域名的增长奇迹,ICANN总裁保罗?图梅也不得不感慨:“中国互联网发展速度令人惊讶,CN域名的发展更是一个奇迹。”

  有关专家表示,作为网络品牌的载体,CN域名的全球主流化应用,为中国企业在世界互联网上建立网络品牌提供了契机。可以预见,随着CN域名注册和应用规模的不断增长,将会有更多的企业,通过CN域名这一网络品牌载体,参与到全球网络经济竞争中;中国企业的网络品牌也将借助CN域名的国际化,在世界互联网的大潮中“集体”崛起。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