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欧央行再度联手拍卖贷款 利率均为2.82%

  本报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宣布,再度向面临流动性不足的商业银行拍卖贷款共500亿美元。欧洲中央银行同一天也宣布向商业银行拍卖贷款150亿美元。这两次拍卖贷款的利率一样,均为2.82%。

  在美国方面,这是美联储自去年12月建立贷款拍卖机制以来,第九次向商业银行拍卖为期28天的短期贷款。
迄今,两周一次的贷款拍卖已为美国银行系统注入3100亿美元。

  在欧洲方面,这是欧洲中央银行第六次实施这种与美联储做法一致的行动。欧洲中央银行说,此次共收到6笔申请,申请总金额达308亿美元,比拍卖量多一倍。

  根据美联储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信贷紧缩导致金融市场流动性持续短缺,近来美国商业银行和投资公司扩大了从美联储直接借贷的规模,而且美联储每次拍卖贷款的额度也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