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的物价上涨 > 08涨价最新报道

商务部:食用油价格连续第二周回落

  据新华社电

  商务部9日发布的市场监测显示,上周(3月31日至4月6日)全国食用油价格较前一周下跌0.2%。春节之后,食用油价格已连续两周回落。其中,豆油零售价格比前一周下跌0.5%,花生油、菜子油零售价格均较前一周下跌0.1%。
上周,国内豆油主力合约较3月4日的最高点已经回落了30%以上。预计后期豆油价格将继续保持高位波动态势。同时,由于目前国内花生油价格过高抑制消费需求,加之国内豆油、棕榈油价格走低,促使上周花生油价格小幅回落。预计短期内国内花生油行情大幅回调的可能性不大,后市仍将以高位震荡走势为主。

  小包装大米、小包装面粉零售价格均与前一周持平。随着东北大米涌入南方市场,南方大米价格开始振荡走弱。商务部预计后期国内稻米价格继续保持小幅波动态势。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