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华泰证券:新湖中宝 快速迈入一线地产商行列

  2007年公司实现收入29.9亿元,增长4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亿元,增长75%,每股收益为0.24元,末期转增后每股收益0.15元,基本符合预期。

  07年,新湖中宝(600208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进入该新版的销售和结算指标全面超出计划。
业绩增长的动力来自销售结算面积增加以及房价的上涨。07年结算面积增长61%达到76.7万平米,销售均价从4695元/平米提升到6522元/平米,增幅达到39%。

  公司先后收购、增资了天地期货、长城证券和盛京银行。

  这些投资未来可能给公司带来大量超额回报。公司在08年、09年进入了房地产业务发展的收获期,08、09年的结算面积分别是90万和140万平米。

  公司对房地产市场的看法是短期谨慎,长期乐观,公司发展依然立足于长三角,继续拓展二三线城市市场,并进军一线城市市场。我们认为公司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的阶段,未来依靠自身发展正在加速迈入国内一线房地产商行列。

  根据我们的盈利预测,新湖中宝08年-10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28元、0.41元和0.61元。对应的市盈率分别为30、21、14倍市盈率。结合绝对估值和相对估值的结果,我们给予新湖中宝短期9.5-10元的目标价,给予谨慎推荐的短期评级,长期我们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王海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