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魏氏汉白玉石材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魏氏汉白玉石材
魏氏汉白玉石材

北京魏氏汉白玉石材开发集团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魏氏汉白玉石材开发集团助威北京2008

  当奥运圣火走入中国的那一刻,所有的中国人都沸腾了。此时北京魏氏汉白玉石材开发集团也为中国感到骄傲,更希望为奥运尽一份力量。北京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古都,建筑是我们文化的显著特征。在奥运的日益到来,魏氏汉白玉石材在建筑材料方面为支持奥运。

  北京市魏氏石材集团是从事石材开发、生产及经营的综合性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集矿山开采、加工销售、石材的设计与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且近年来渐趋集团化,生产范围包括板材加工、工艺雕刻、异形石材等。

公司主要经营汉白玉、艾叶青、青白石、多种砂岩、大理石及花岗岩等系列石材产品。该公司坐落在北京房山区石窝镇拥有多座自主开采的矿山,公司主营的汉白玉,其色彩和感观充分体现了中国独有的神秘感和历史感,历来大都是皇家园林石材的首选,圆明园、颐和园、十三陵、清东西陵等工程的石材(主要为汉白玉)多来自石窝,其中北京故宫保和殿重200余吨的御路石雕等雕刻产品较具代表性。

  礼仪智信、以人为本、诚实奉献、做好北京奥运的支持者,为北京奥运助威!祝福2008奥运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