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廉价笔记本市场竞争白热化 戴尔欲分一瓢羹

  笔记本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惠普于本周二宣布进军超廉价笔记本电脑市场后,日前又有消息称,戴尔也将在今年6月推出自己的廉价产品。

  本周三有消息称,戴尔将于近期踏入超廉价笔记本电脑市场。该消息称,戴尔的廉价笔记本电脑也将配置8.9英寸显示屏。
代工厂商为仁宝,从今年6月起,每月将向惠普供货20-30万台。

  事实上,戴尔选择在此时推出超廉价笔记本电脑也是合乎情理的,因为届时英特尔将推出专门为廉价笔记本而设计的Atom处理器。

  另外,戴尔CEO迈克尔?戴尔也曾证实,戴尔正在开发这样一款产品,以应对惠普的2133Mini-Note。本周二,惠普刚刚宣布,将推出超廉价笔记本电脑Mini-Note,从而向英特尔和华硕等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惠普的Mini-Note基于威盛处理器,时钟频率为1.6GHz。重量不足1.4kg,配备了8.9英寸显示屏。Mini-Note的起始价格为500美元,基于Linux系统。

  当前,超廉价笔记本市场的竞争本已日趋激烈。除了华硕的易PC,还有英特尔的学生PC和麻省理工学院的百元笔记本电脑等。随着惠普和戴尔的加盟,相信市场竞争将更加残酷。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