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08年3月经济运行数据 > 2008年3月经济数据汇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今年中国经济增长9.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九日发表最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测,中国经济仍将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今明两年增长率可分别达百分之九点三和百分之九点五。

  IMF在报告中称,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速将大大放缓,尽管美国次贷危机对中国等亚洲国家影响有限,但这些国家的商品出口将随着美、欧等国经济减速而出现萎缩。


  IMF也表示,尽管经济增长也 将有所减慢,国内消费增加和投资强劲增长将帮助中国抵消出口增长放缓带来的影响。

  IMF同时预测,亚洲新兴市场经济体经济今明两年将保持强劲增长。亚洲发展中国家经济今明两年将分别增长百分之八点二和百分之八点四,低于去年的百分之九点七。其中,印度经济今明两年的增速分别为百分之七点九和百分之八。

  IMF报告预测,今明两年拉美、独联体、中东欧地区的经济增速也将低于去年,而中东、非洲地区的经济增速可望高于去年。

  IMF每半年发表一次《世界经济展望》报告,评估全球经济形势,预测经济增长前景。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