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无锡市南方冷弯型钢机械有限公司为奥运助威

公司负责人
公司负责人

公司照片
公司照片

无锡市南方冷弯型钢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无锡市南方冷弯型钢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无锡城东,美丽的太湖之滨,灵山脚下,东临京杭大运河,离沪宁高速仅1公里,水陆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是生产冷弯成型机组的专业厂家,已有 20 多年的历史。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工艺先进,产品起点高,产品质量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是目前全国生产冷弯设备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品种最齐,设计能力最强的专业工厂。本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其“帝龙”注册商标享誉国内外。

  四年一季奥运会将要在中国举行!人们盼望已久的心情终于到来了,我们作为中国人应该也要做出贡献。公司生产的系列冷弯机组最适宜用于卷料,如普碳钢卷带,彩色钢卷带,不锈钢带,按型材的不同展开及厚度分条纵剪后,进入冷弯机组辊压成形,经过多对辊模连续一次成型所需型材。这些型材用于:轻钢龙骨,卷帘片、门框套,塑钢衬筋,电器开关立柱,电梯导轨,扣板,汽车型钢、母线盖板、电缆桥架,公路护栏,波形板,车库提升门,CZ型钢、立体仓储货架等等。这些产品广泛的运用在奥运体馆、奥运村、道路等等各种地方。

  人们知道,当今世界体育新记录的突破已经进入了极限和瓶颈,这是因为人体自身的结构所造成的。但是,人们没有放弃继续突破新记录的梦想,世界在寻找更好的环保和自然的方法来超越新的极限。

  南方冷弯型钢机械有限公司将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赢得信誉,并以坦诚,踏实的精神,与海内外各界朋友客户增进往来,竭诚合作,共创辉煌。

  董事长朱金兴携公司同仁热忱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美丽的太湖欢迎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