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俄新社在京签署经济信息代理协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俄罗斯新闻社在京签署经济信息代理协议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新华社指定机构中国经济信息社与俄罗斯新闻社10日上午在北京签署了经济信息代理协议。

  中国经济信息社外国通讯社业务代理中心主任褚国梁,俄罗斯新闻社北京分社社长克浪斯分别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经济信息社常务副社长梁相斌、俄驻华使馆新闻官伊萨耶夫出席了签字仪式,并就代理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褚国梁表示,中国经济信息社一直坚持开放和服务的态度,与外国通讯社开展多方位合作,为外国通讯社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外国通讯社的国内用户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

  他表示,实践证明,中国经济信息社完全有能力为外国通讯社提供良好的代理服务。这几年来,中国经济信息社代理的各种外国通讯社产品均取得良好效益,业绩逐年增长。相信通过此次代理合作,俄罗斯新闻社的经济信息产品也一定能够迅速发展。

  克浪斯对俄罗斯新闻社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通过中国经济信息社的代理服务,该社的经济信息产品将进入中国市场,这将进一步增进两国政府互信,增加两国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交流,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往来。

  2006年9月10日新华社发布《外国通讯社在中国境内发布新闻信息管理办法》后,中国经济信息社已分别与路透亚太有限公司、日本时事通讯社、法国西霸图片社、日本上海时迅商务咨询有限公司、香港经济通通讯社有限公司、香港财华社、法国颐德雅图片集团等七家外国通讯社和具有通讯社性质的外国新闻信息发布机构签署了《代理协议》。俄罗斯新闻社是第八家与指定机构签署《代理协议》的外国通讯社。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褚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