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美研究发现镁缺乏加速人体老化

  新华网华盛顿4月9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研究人员近日发表的一份研究报告认为,镁缺乏会加速人体细胞的老化,这或许阐明了长期镁缺乏与患老年病风险加大之间的关系。

  镁对人体内很多生物化学反应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它有助于维持正常的肌肉和神经功能、保持心跳平稳、维持骨骼强健。富含镁的食物有菠菜之类的绿色蔬菜、豆类、坚果和粗粮等。

  研究表明,在美国,多数人由于饮食中镁含量不足而使体内镁缺乏。这种状况增加了他们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骨质疏松症和某些癌症的潜在风险。

  为了解开镁缺乏为何使人更易患病的谜团,加州儿童医院奥克兰研究所的布鲁斯?埃姆斯及科研人员研究了中度镁缺乏对人体纤维原细胞的长期影响。这种细胞负责为人体内的许多组织提供构架。研究发现,当这些细胞在中度镁缺乏状况下生存并正常分裂时,它们比那些在镁正常状况下生长的细胞老化得更快。

  奥克兰研究所营养和新陈代谢中心研究员戴维?基利利亚说:“镁缺乏影响细胞老化的方式,而细胞加速老化影响体内组织的机能。”

  埃姆斯和基利利亚均认为,镁缺乏的细胞加速老化的情况可能表明,这些细胞处于应急分配模式:在损害长期功能的情况下,把资源分配给不可缺少的新陈代谢过程。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