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借力奥运——“中国制造”新舞台 > 中国制造业自主品牌

中国制造引世界关注 修正哲学轰动哈佛

“自信的中国看世界—中国制造”---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哈佛归来

  4月9日修正药业集团召开“自信的中国看世界:中国制造---修正药业董事长修涞贵哈佛归来”记者见面会。会上修涞贵说能够登上哈佛大学的讲坛,是修正人的荣誉,更是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我作为哈佛大学邀请的第一位中国医药行业的杰出代表,发表了“责任—中国制药行业的本质”的主题演讲,指出中国制造始终坚持质量第一、责任为先,遵循规律和法律。具体到医药行业就是想想病人,做药人的责任,做良心药、放心药、管用的药。

因为药品的核心是疗效和安全,利润只是附带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救治。

  修正药业集团始终坚持“保证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疗效,降低患者成本,满足健康需求”,连续十二年消费者零投诉、质量零事故,成为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修正和斯达舒双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哈佛大学邀请的第一位中国民营企业家,修涞贵阐述了运用修正哲学管理企业的历程。修涞贵认为人类只有两种错误:过和不及就是过头了和达不到都是错误;造成过和不及的原因是没有处理好自以为是和自然为是两大问题,自以为是是以主观认识为中心,自然为是是以客观实际为中心;解决的根本是修正,因为一切真理都是在实践中不断修正得来的,修正始终与真理同在。

  (记者:吴爱凤 齐锐)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