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银华投资:人民币“破7”的受益品种

机构:银华投资
今日人民币升值成功“破7”,这就意味着未来人民币对与美元汇率将进入“6”的时代,而人民币升值品种自然也会因此而大受青睐。今日介绍人民币升值受益品种。

公司是我国的三大航空公司之一,07年公司实现旅客周转量670亿收入客公里,运输旅客3484.1万人次,平均客座率为786%;公司客机腹舱及国货航共实现货邮周转量36.9亿收入货运吨公里,运输货邮93.4万吨;拥有最广泛的中国西南部航线网络。

公司航班通航全球的26个国家和地区,包括39个国际城市、77个国内城市和1个地区。计划到08年公司将新增国际通航国家9个,城市14个,新增国际航线17条;新增国内通航城市15个,航线30条;地区航线新增通航城市3个,航线6条。

集团大部分债务以外币计值,人民币汇率每上调一个百分点,按现有股本计算,提升公司业绩每股收益0.0024元。

公司加紧与其它航空公司合作,与国泰航空、中航兴业、中信泰富及太古公司签订股权合作协议。通过交叉持股和相关营运合作,几方将结成紧密的战略联盟。

根据国家发改委、民航总局的通知,油价上涨的因素基本已通过提高对旅客的燃油附加费而转嫁。

走势:航空负债大多以美元计价,美元对人民币贬值无疑是提高了行业的汇兑收益,成为了人民币升值受益的最大品种。该股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先于大盘上行,近期走势一路震荡上行,目前已准备重新收复年线的失地。由于该股在行业中的龙头地位,自然也是各大资金的重兵把守之地,股价在腰斩之后正开始了新一轮的恢复性上涨。今日股价正收于年线附近,而30日均线也交汇与此,近日若成功收复,则意味着新一轮行情的开始。搜狐银华博客浏览更多信息。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