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光华控股:农业“新明星” 6元补涨

机构:华泰证券
光华控股 (000546):农业“新明星” 6元补涨

周四大盘总体呈震荡走势,个股分化得比较厉害。其中农业股在吉林森工的带领下全体暴动,出现了多个涨停板,成为两市最为强势的板块,后市仍可重点关注农业股。

个股方面可关注:光华控股 (000546)从公司的经营范围可以看出,公司的经营就包括了农业等领域,以及粮油、饲料和农副产品的购销。未来随着“三农”政策逐渐落实,公司有望在崛起的农业板块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另据公司2月1日公告称,将通过定向增发实现集团公司房地产业务整体上市,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但是未获批准。虽然此次增发尚未获批,但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以其他方式解决与实际控制人的同业竞争问题,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股性向来比较活跃,目前该股经过快速下跌,股价仅仅6元,在农业股全线暴动的背景下,像这样的一个潜藏的农业股显然还未被市场挖掘,后市值得投资者关注。

华泰证券

2008-4-1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