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春兰打造优质空调 推24小时金牌服务为奥运助威

春兰空调北京店
春兰电器北京店

春兰空调北京销售服务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春兰打造优质空调为奥运助威

  为奥运助威,春兰为奥运打造优质空调。春兰(集团)公司是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现代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下辖42个独立子公司,其中制造公司18家,并设有春兰研究院、春兰学院、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

  为了迎接奥运的到来,我们专程让每一个用户都享受到我们春兰24小时金牌服务.公司尤其重视工程安装和售后服务,始终秉承“品牌保证、技术领先、专业安装、人性化服务”的宗旨。

  春兰现有电器、自动车、新能源三大支柱产业,主导产品包括空调器、洗衣机、除湿机、中重型卡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高能动力镍氢电池、摩托车发动机、空调压缩机等。

  春兰不仅产品销往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而且实现了海外投资与海外贸易同步增长,产品输出向技术输出、一般技术向核心技术、国内选才向全球揽才、适应标准向自主标准、价格竞争向品牌竞争的全方位提升。

  08奥运的即将到来,春兰再接再厉打造奥运品质空调,为我国举办第一届奥运会的成功加油!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