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财富证券个股推荐渤海物流(000889)6元的滨海概念股

机构:财富证券
渤海物流(000889)6元的滨海概念股

日前,国务院批准设立天津滨海新区综合保税区,这是继国务院批复滨海新区综合配套改革试验总体方案后,支持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出的又一重要举措。受此消息影响,以滨海能源为首的滨海新区概念的天津个股集体飙涨。

创业环保、滨海能源、津滨发展等个股连续放量突破,成为了弱市行情中为数不多的强势品种,创新高只是时间问题。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该板块涨幅偏高,但在利好滨海新区的一系列配套政策出台的预期下,天津滨海概念后续的发展动向仍值得投资者保持关注。

渤海物流(000889)不足6元的天津滨海概念股,是目前两市中价格最低,涨幅最小的潜力品种,后市可看高一线。

公司目前已形成集物流、商铺、网络等新兴产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企业,公司斥巨资投向芜湖新长江粮酒食品配送中心等项目,强势介入物流产业。此外,公司积极进军房地产业,重点发展专业市场,把场内的商铺化整为零予以出售或者出租。渤海物流已开发的大型商铺包括秦皇岛金原广场商贸城、安徽省商品交易中心、合肥长江农贸市?⒑戏噬桃德ァ⒊?菖└辈?放?⑹谐 ⑽吆?そ?堂吵恰⒀欠善?盗??故鞠?壑行牡龋?杖肟晒邸S捎谏唐瘫旧砭弑傅耐蹲市院驮鲋承裕?由锨鼗实豪氡鹾P虑?辖?牡乩碛攀疲??镜那绷Σ蝗莺鍪印?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先于大盘展开整理,调整非常充分,而周一在调整过程当中下档买盘明显增加,在接近前期低点之后,该股已经有了很强的反弹要求,由于绝对价格低,滨海概念的题材较为突出,因此,该股的后市机会不容忽视,建议大家可积极关注。

财富证券

4月10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