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汇众益智CBD游戏学院助威奥运

教师团队为奥运加油
教师团队为奥运加油

学员助威奥运
学员助威奥运

  奥运盛事引发体育题材网游火爆 汇众益智CBD游戏学院助威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牵动着亿万人们的心,随着举办日期的日益临近,欧洲网游巨作《体育帝国》趁机登陆中国,引起各方关注。国内各大网游巨头也无不招兵买马,准备研发体育网游抢占市场,而摆在这些企业面前最严重的问题是游戏人才严重缺乏,不论是程序开发还是美工设计,甚至运营和客服类人才也需要自己培养。跨专业,熟知各种知识、爱好体育的复合型游戏开发人才更是稀缺。

  如何改变这种局面?汇众益智CBD游戏学院助威“科技奥运”

  作为“科技奥运”的一部分,国产体育网游的研发牵动着国人的心。专家认为,以实用为主的游戏职业培训已成为培养游戏人才的最佳途径,由于专业人才缺乏,对游戏感兴趣的学生,通过短时间的强化技能培训转化成游戏从业人员,这样做不仅快捷,成功率高,特别是体育爱好者,职业发展更是光明!

  汇众益智游戏学院CBD校区作为汇众益智总部成立最早的示范校区和全国最佳培训中心,地处作为北京中心区的CBD商圈,成立四年来,与多家游戏企业组建了项目工作室和游戏工厂,并多次组织在校学员承接游戏外包项目,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程体系和完善的就业体系,总计为北京知名游戏、IT企业输送了400多名优秀人才,被誉为中国游戏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助威2008!服务科技奥运,服务北京!

  

(责任编辑:宛振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