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 > 2008博鳌亚洲论坛直击

博鳌酒店爆满 主要路段开始交通管制

  南海网4月9日消息 由于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即将召开,参加年会的客人住满博鳌各大宾馆酒店,甚至琼海嘉积镇上的部分酒店也已住满年会客人。

  博鳌索菲特大酒店到目前已入住400余位客人,客人以中外政要和企业精英为主。

该酒店销售部谭小姐告诉记者,“目前索菲特酒店入住率100%,再找不到空余房间了。”而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的所有房间预定权早已交给博鳌论坛秘书处,由秘书处统一协调安排论坛客人住宿,入住客人中有政界客人也有商家人士。以接待媒体记者为主的博鳌凯宾斯基饭店今年共接待420名年会嘉宾,其中有100多名论坛代表或赞助商,此外还接待中外媒体记者260人。博鳌玉带湾酒店10日、11日、12日三天里,有85%的客人是来参加博鳌论坛年会的,客人中大部分为个人预定,如中央电视台就有100多名工作人员入住该酒店。

  不仅博鳌各大宾馆酒店爆满,就连与博鳌约20分钟车程距离的琼海嘉积镇,一些宾馆也出现房源紧张的局面。琼海昌隆饭店共有80多间客房,其中有75间已被包括新华社在内的媒体记者包住,入住率达90%以上。

  今天下午3点,东线高速公路琼海十八坡出口到博鳌镇路段,论坛会址索菲特大酒店以及博鳌金海岸大酒店等周边地带已实行交通管制。今天上午,索菲特大酒店和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已实行门禁制度,客人凭年会出入证才可以进出。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