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最坏的时候还没有到来

机构:银华投资
今天新华社发表了题为:“首季经济形势良好,新老问题正在破解”的文章,对中国经济形势表示了乐观的态度。这比前面空喊什么救市要有效多了,毕竟股市的变化和宏观基本面的变化是密切相关的。

市场在宏观消息向好的帮助下在3300多点获得支撑,从技术走势上形成了两次探底的趋势,这对稳定市场人心有一定作用。

今天市场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萎缩,本轮行情下跌到这个时候成交量才出现萎缩的趋势,这说明底部的希望有可能出现了。当然这个希望的实现可能还比较遥远,因为成交量的萎缩是需要持续一定的时间,才能够完成对底部的确认。

从时间上看,一季度报表现在已经开始公布,想必会给投资者很多希望和失望,市场最坏的时候还没有到来,也许一些大指标股的一季度业绩出台之后,市场的底部就可能真的出现了。

下周将是一季度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市场还有经过这个数据的考验。

始于07年11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目前处于等待观望中。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金马股份 03.20 7.5元 10000 -5% 7.19万

帐户总额:153.74万 现金:146.55万元 收益情况: 53.7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