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科宏公司联手搜狗助威奥运

科宏公司产品
科宏公司产品

科宏公司产品
科宏公司产品

无锡科宏液位测控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科宏公司是一家液位计的专业生产企业,根据国家最新实用科技成果,采用磁性原理及阿基米德浮力定律,巧妙地结合机械传动特性,引进国外最先进的工艺流程,利用优质不锈钢及塑料高分子材料,以“零”缺陷为理念,从而开发研制的种专门测量液体位置的新一代测控装置,通过变送传感信号达到微机数码远程监控的目的。 本产品结构合理、安全可靠,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印染饮料等机械设备与污水处理工程。

  公司自2004年做了搜狐推广以来,效果一直比较明显,网站点击率有明显上升,而且信息频繁。

至此奥运年来临之际,希望搜狐公司借助与奥运合作的春风,品牌和点击量再度上升,给我们中小型企业再次创造更多的商业机会。更希望公司上下员工与奥运健儿一样拥用不懈的精神,坚强的毅力,面队挫折不退缩,也希望奥运盛会中,每一个裁判员都像我们的产品一样,公平公正,力争做到不出丝毫刻度的差错,举行一次圆满的北京奥运!希望各位新老客户,支持奥运,投我一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