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跨国公司跻身博鳌亚洲论坛赞助商之列

  新华网博鳌(海南)4月10日电(记者周正平王昀加)瑞典沃尔沃集团、德国赢创工业集团、韩国SK集团成为即将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顶级赞助商,获得在年会上展示企业形象、开展公关活动的机会。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介绍说,有更多的世界知名企业加入了博鳌亚洲论坛赞助商的行列,使论坛2008年年会的赞助招商情况成为历届年会中最好的,而且赞助商的地域分布非常广,既有中国和亚洲的知名企业,也有来自欧美的跨国公司。


  除瑞典沃尔沃集团、德国赢创工业集团、韩国SK集团外,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的赞助商还包括美林集团、塔塔集团、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德勤公司、美国项目管理协会、新财富杂志社和联想集团、亚洲开发银行、星巴克、奥美公关公司。

  虽然成为博鳌亚洲论坛顶级赞助商的门槛高达400万元人民币,但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和2005年年会相比,顶级赞助商由1家增加到了3家。

  强大的赞助商阵容显示了博鳌亚洲论坛在全球各个地域的影响力,和商界对于论坛的信任和肯定。赢创工业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俞大海博士认为:“经过7年多的发展,博鳌亚洲论坛已成为亚洲地区最活跃的高层对话平台之一。年会成为企业界人士探讨、了解亚洲宏观经济形势、政策走向、行业动态以及重大社会和民生问题的首选之地,每年吸引着世界各地逾千名政府领导人、商界领袖、知名学者和媒体代表参加。来自博鳌的声音,正在亚洲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和影响力,作为赞助商,能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一部分,为年会的成功尽绵薄之力,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2008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议题设计者之一、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殷仲仪分析说,经济全球化中的中国因素和作用日益凸显,世界各地跨国公司的负责人,都希望通过论坛对话平台,进一步了解中国新阶段的改革开放举措和前景,并与中国的政界和企业界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目前,在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举办地,赞助商的公关代表已成为最忙碌的一批人士。年会召开前,他们就早早地抵达了博鳌这个小镇,忙着在会场内外和代表驻地布置企业宣传广告,联系媒体开展企业形象和产品推介活动。年会举办期间,这些企业将通过举办酒会、招待晚会、媒体见面会等活动,结识新伙伴,扩大企业在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