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央国家机关将以服务奥运为重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等

  中央国家机关将以服务奥运为重点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吴晶晶)“以服务北京奥运会为重点,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推进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务管理工作。
”国务院副秘书长兼国管局局长焦焕成在10日召开的中央国家机关迎奥运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对中央国家机关2008年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近年来,中央国家机关以迎奥运为契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五年来累计有50余万人次义务植树500余万株,创建花园式单位370个;累计为“幸福工程”捐款1428万元,资助了5000多名贫困母亲;认真抓好迎奥运环境整治和节能减排工作,组织实施了重点地区建筑物外立面整治、“平改坡”和老旧小区改造,基本完成了中央国家机关各类燃煤锅炉的改造。

  据介绍,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事务管理工作将紧紧围绕北京奥运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奥运,支持奥运,服务奥运。将全面落实“人文奥运”理念,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加强和谐机关建设,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单位活动,组织“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行动”,开展奥运场馆赛事的文明礼仪宣传教育活动。

  中央国家机关还将全面落实“平安奥运”理念,按照“社会稳定、赛场安全、形象文明”的要求,积极开展“平安奥运行动”,进一步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责任制,压减奥运期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车流量,为奥运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此外,还将全面落实“绿色奥运”理念,继续认真做好迎奥运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