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财经播报启动新闻发布会 > 财经播报1

马琳:为股民提供公正客观和专业的平台

                                                  

大赢家财富网总经理马琳

  马琳:非常高兴今天能够在这个平台跟所有的媒体界朋友、跟我们最棒的合作伙伴搜狐财经中心整个团队,还有可能对这个节目非常支持的朋友,还有合作非常愉快的分析师的代表。在今天,刚才像我们的合作伙伴王子恢王总说的对。整个这次合作,《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启动新闻发布会,我想非常非常要感谢我们整个团队,将近半年的工作才有了今天跟大家见面的机会。

  刚刚王总从各个方面都阐释了这个节目的特点,从股民定位的角度来说,我们是集教育与股民互动搭建这样一个视频发布的平台。

从对于整个投资市场来讲,投资者教育的工作让我们分析师团队去参与,真正的为股民提供更公正、更客观、更专业的建议的平台,我真的很高兴。

  从整个节目合作过程里边,我们得到了整个团队的支持,这个节目它诞生之后我们想不仅能够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直观、便捷的交流平台,同时能够给网友提供开阔视野的机会,也能够在整个市场里面精研市场的分析师与普通投资者,有了更加亲近的体验,有了分享经验的机会。相信这种互动形式将会为专业的人员和投资者带来更新鲜的体验,并且带来更现实的收益。为此我们大赢家财富网将全力配合我们最佳的合作伙伴搜狐,把专业体现,因为我们公司从专业我想可以从几个角度来说。第一,我们有专业的视频制作团队,第二,我们有丰富的分析师的专业团队,第三,我们整个网络的专业团队。我想以我们的专业加上客观的搜狐的平台,我们整个合作的《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一定能够给网友带来非常非常好的服务和最终在财经视频媒体上引领视频发展的先机,谢谢大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