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财经播报启动新闻发布会 > 财经播报1

陈操:用互动让更多投资者分享研究成果

 

     证券分析师分析师陈操  

  主持人:大家知道《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试运营以来,分析师应该是最忙,也是跟广大股民互动最多的角色了,他们对这款产品肯定有非常多的体会,下面请证券分析师分析师陈操先生谈谈他对这款产品的感受。

  陈操:在这里首先很感谢搜狐财经,以及大赢家财富网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实际上套用刚刚王总的一句话,在之前搜狐财经通过它的博客给分析师创造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我们相信通过这一次搜狐财经和大赢家财富网的合作,应该说会给分析师带来另外一个更好的和投资者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实际上对于分析师来讲,我个人认为最大的价值是在于,他所提供的专业的意见对于投资者有着更为广泛的指导作用,实际上在过去这两年,中国证券市场的成长,一方面,使得我们市场的容量已经越来越大了,而另外一方面,实际上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使得我们这个市场所承担的这种责任可能会更大,毕竟每一天股指的波动、股价的影响,可能不仅仅是影响到一个人,我想可能会影响到很多很多的家庭,所以说如何正确解读证券市场的信息,这一点就显得尤为关键。再一个,本身债券市场随着我们国家国际化的步伐,和周边的经济环境、政治环境,以及包括我们国家种种方面的一些联系,也显得越来越紧密,而这些信息的解读,想要通过我们中国老百姓自己的理解,我想从目前来看,是很难很难做到的,所以说这就使得在我们国家这样一个环境下出现了一个问题,就是这种信息不对称。股民所了解的信息也好,或者说他对市场的判断也好,要么是一种羊群效应,要么他根本就不懂这些,所以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加大了市场波动性的风险。

  所以我觉得这一次搜狐财经和大赢家财富网联手推出的《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对于投资者来说应该说,提供了一种渠道,而对于分析师来讲,我觉得也是提供了展现自己研究成果的平台。

  我不知道刚刚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在这次宽频设计的栏目上面,我觉得大赢家财富网和搜狐财经是花了很大的工夫的,他们在直播节目期间,一共有10几档节目,这10几档的节目实际涵盖的面比较宽,既有和盘面很及时的《赢家在线》,同时也有对于产业政策、行业的分析,还有包括对于投资者所关注问题的解析,我觉得这里面实际上从方方面面满足了投资者不同的需求所以说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觉得《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所带给投资者的,我想不止是了解市场信息的渠道,同时对于分析师来说,既是自己了解市场的一个渠道,也是了解行业内变化的渠道,所以说我觉得这个《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所能够影响的应该说是方方面面的,所提供的我觉得这里面像王总也好、像马总也好,他们一直在强调,对于我们的投资者来说是一种福音,但是我想对于我们分析师来说何尝也不是一种福音呢,我们也需要同行之间做一种交流,我们也需要了解我们的市场、我们的投资者他们需要什么。

  我刚刚讲了,一个分析师所存在的价值就是他能够贴近这个市场,能够提供给我们的投资者更多他们所想要的。所以说通过这样一个平台,我相信会给我们带来这样的一些收获,所以我说这是一个大家都能赢的平台。

  在我的发言结束之前,我想用一句话,中国证券市场很年轻,但是我们对于这个市场充满着希望,而同样,我们互联网的技术,我们在行业内领先的搜狐财经,以及大赢家财富网,强强合作,对于我们分析师所提供的平台,作为分析师来说,我们也很愿意把我们的研究成果,通过这个平台告诉更多的人,我们也希望在这样一个平台下,我们的投资者、我们的中国股市能够因此而改变它以往一些不太好的命运。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陈操先生!我想陈操刚才的体会也是众多的分析师共同的心声,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分析师参与到这个互动平台上,多展现他们自己的研究成果,同时给我们的投资者更多的解惑、答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