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财经播报启动新闻发布会 > 财经播报1

谢峰:散户需要专业指点才能避免更多投资风险

                

                                    股民代表谢峰

  主持人:今天还邀请了一位股民代表谢峰先生,谢先生也是我们搜狐财经忠实的用户,他也对我们这款产品试运营以来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作为一个投资者相信他对这款产品也有他独到的体会,下面有请谢先生。

  谢峰:其实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很多投资者在这次大跌当中损失了很多,但是我们在这拨行情大跌之前我认识了《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这个节目,这个节目我记得我看那天已经有风险提示,而且连续提示了好几次,但是很多股民就没有意识到,但是我觉得,至少应该对这个市场要有一些风险意识。

  我先介绍一下自己。我05年开始炒股,我相信很多媒体界的朋友应该还没有买房子,我05年开始进入股市,那时候什么都不懂,没有一点风险意识,将自己的资金全部投进去了,我很幸运经历了一个大牛市。我觉得这个节目让我们和分析师有更好的交流平台,更好的把握大的趋势,毕竟我们散户是这个市场的弱者,只有像陈操这样优秀的分析师带着我们去操作,我想我们能够避免大的风险,获得更大的收益。在这里我希望搜狐财经和大赢家财富网的《搜狐财经播报-赢家宽频》这个节目越办越好。谢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