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国信证券:正在商量解决方案

  石仁坪

  昨日,国信证券北京三里河营业部的投资者情绪开始平静下来,但是双方都还没有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

  4月9日,由于不满三里河营业部搬迁新址后不设现场交易场所,该营业部数十名投资者向营业部负责人表达了不满。

昨日,国信证券总部一位人士表示,在收到三里河营业部的详细报告后,将根据情况合理解决这一矛盾。国信证券北京管理总部副总经理万玲表示正在与投资者沟通并商量解决方案,目前营业部秩序正常。

  自1月份以来,三里河营业部就搬迁事宜开始与经常到营业部现场交易的投资者进行沟通。由于搬迁后的新地点营业面积大幅缩减,不再设散户大厅、中大户室等现场交易场所,这让许多在此开户数年的老股民很不满意。

  国信证券三里河营业部曾在3月份的《搬迁通知》中称:“在此提醒客户,中大户室关闭后投资者因不懂手机炒股、电话委托、网上交易而产生的任何影响,我营业部概不负责。”而一些股民称,由于年龄较大,很难学会手机炒股、网上交易等手段,且怀疑这些交易方式的安全性。万玲则表示,目前并未发现这些交易方式具有不安全性,且非现场交易将是大势所趋。

  在之前的一份书面声明中,部分股民表示:“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之前,贵方(三里河营业部)不能单方封撤交易场所的正常交易通道及停电、撤掉交易设备,造成股民客户不能正常操作交易所引起的不良后果及损失由国信证券营业部负责。”

  昨日,万玲告诉记者,营业部正在磋商解决对策,并已派出工作人员与投资者分别沟通,听取意见。一位吕姓投资者则表示,确实有工作人员跟他谈,但是未达成一致意见。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