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江山化工拟50亿元建产业基地

  刘浪

  江山化工(002061.SZ)今日发布公告,公司计划投资50亿元建设一座新的产业基地,目前已与有关方面签订相关协议。

  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乌审旗人民政府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书》,拟定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召工业园区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总投资50亿元,预计销售收入超过60亿元。

  公告披露,该产业基地将建设年产100万吨煤制甲醇、10万吨合成氨、23万吨甲胺、100MW煤矸石热电联产装置、30万吨DMF和5万吨氯化胆碱及甲胺衍生物产品。

  另外,江山化工还公布了另一项投资计划。公司拟与杭州青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三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江山化工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三恒股份计划分期建设20万吨/年的BDO项目、10万吨/年的四氢呋喃项目、6万吨/年的聚四氢呋喃项目及其他BDO的上下游产品项目。成立初期主要从事首期10万吨/年BDO项目的前期工作。

  昨日,江山化工收于13.49元,涨3.4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