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金钼股份网上中签率0.3185%冻资2.258万亿

  郝志梅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601958.SH)今日公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定价和网下发行结果及网上中签率公告,网上网下总计冻结2.258万亿元申购资金,并因网上中签率低于1%而启动回拨机制。

  金钼股份首发的网下、网上申购已于4月9日结束,发行价格确定为16.57元/股,该价格对应的摊薄市盈率为17.47倍,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遵照中国会计准则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06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

  网下发行共冻结资金1586.7亿元,而据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297%,倒推可得出其网上冻结资金约为2.1万亿元,总计冻结2.258万亿元,这或许表示低市盈率反而吸引来了更多资金申购。

  之前一些机构人士表示考虑到市场波动较大和锁定期三个月的因素,不参加金钼股份网下发行,转而参加网上发行,这可能也对网上发行中签率带来了影响。

  金钼股份回拨机制实施后发行结构如下:向网下发行134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25%);向网上发行403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规模的75%)。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1.40462639%;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31854317%。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