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SMG与英特尔全面合作网络电视计划

  孙?

  昨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与英特尔公司联合宣布,将在新媒体宽频网络电视领域展开全面深度合作,英特尔将为SMG宽频网络电视业务的发展提供资金、技术、产品研发等支持,共同打造网络电视播出平台。

  英特尔此次与SMG在宽频网络电视业务领域的合作是全方位的,为此英特尔投资将出资约1200万美元,用于开发和推广宽频网络电视技术,为SMG旗下东方宽频网络电视业务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英特尔亚太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汉表示,英特尔亚太研发中心将进一步深化在产品研发、软件服务方面与SMG的合作,充分利用英特尔多核平台优势,整合互联网新技术,结合创新的用户体验和可视化界面设计,开发下一代基于虚拟化技术的视频播放平台,为东方宽频构建高性能、高可靠性、可扩展的视频后台支持平台。

  SMG在新媒体产业布局领域一直走在国内广电系统的前列,其新媒体业务涵盖数字互动电视、手机电视、IPTV、宽频网络电视,旗下的东方宽频自2004年投入正式运营,独家受权拥有SMG所有版权视听节目的互联网推广和经营权。运营网站www.smgbb.cn外,东方宽频还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版权经营,宽频网站技术、内容建设、运维及经营的系统解决方案,整合营销传播和国内外多媒体广告代理以及电子商务等业务。东方宽频全力打造具有SMG特色的、融互动性和商务性于一体的宽频门户网站。

  SMG总裁黎瑞刚表示,近年来的实践已经证明,以宽频网络电视为代表的新媒体以其新的制播技术、传播形式、消费方式对传统的媒体业态进行着颠覆性的革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不同于传统的媒体形态,新媒体产业的发展在相当程度上需要依靠技术驱动,因此SMG与英特尔携手新媒体产业的发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