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新加坡金管局:将继续实施紧缩货币政策

  ⊙新华社电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10日宣布将继续实施紧缩货币政策,允许新元继续适度升值,以有效缓解通货膨胀压力并为新加坡经济的持续增长提供必要支持。

  新加坡金管局在声明中表示,经过数年持续增长,新加坡经济今年将可望保持适度增长。

与此同时,新加坡的通货膨胀率已经上升并可能在今年前半年持续走高。此外,对于经济增长不利的风险已经增加,全球通胀压力依然很高。基于这些情况,该局将允许新元继续适度升值。这将有助于缓解通胀压力,并为经济可持续增长提供支持。

  新加坡金管局认为,由于全球石油及食品价格很可能在中期继续保持上涨及国内成本压力将会持续,新加坡的通胀率在今年前半年将会继续上升,但会在下半年趋稳。总体而言,全年的通胀率将会保持在4.5%至5.5%之间。

  新加坡金管局还援引该国贸工部当天发布的数据说,新加坡今年全年的经济增速预计在4%至6%之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