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江山化工获鄂尔多斯支持 拟50亿建基地

  ⊙本报记者 应尤佳

  江山化工今日公告,公司拟定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乌审召工业园区采用国际一流技术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基地,建设年产100万吨煤制甲醇、10万吨合成氨、23万吨甲胺、100MW煤矸石热电联产装置、30万吨DMF和5万吨氯化胆碱及甲胺衍生物产品,总投资50亿元,预计销售收入超过60亿元。

  公司表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乌审旗人民政府按照公司项目建设进度和需求,依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以尽可能的优惠价格向公司提供足够数量的项目所需用地。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乌审旗人民政府同意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并结合自治区有关规定,为公司项目配置储量6亿吨的煤炭资源。

  当地政府将把公司在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投资建设煤化工及其下游产品项目销售收入与配置煤炭资源相挂钩。如达不到60亿元年销售收入,配置的煤炭资源量按相应比例扣减在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公司项目于12个月内开工建设。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乌审旗人民政府表示,将在不违背国家有关收费标准的前提下,协调自治区政府尽量以优惠价格供给公司煤炭资源。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乌审旗人民政府签署《投资框架协议书》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基地,是在公司出资组建内蒙古远兴江山化工有限公司建设DMF项目的基础上,充分地利用和享受鄂尔多斯市的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推进公司行业领先战略的进一步深入实施,为公司产业链的延伸和综合竞争力的提升,提供更为有力的保障。

  江山化工2007年年报显示,公司总资产11.02亿元,公司营业收入为10.98亿元,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为6778万元。由此看来,如果按照公司预计销售收入60亿元来算,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此外公司还披露,公司拟与杭州青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合同,共同投资设立浙江三恒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该合作项目不涉及关联交易。其中公司以现金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