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房价大跌 英央行降息25基点

  早报记者 张明扬

  在3月份房价指数意外下跌2.5%的刺激之下,英国央行昨天毫不犹豫启动了降息。英国央行昨天发布声明称,预计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5.00%;而欧洲央行却仍然受制于通胀压力与经济减速的两难处境,只得作出了仍维持利率于4.00%的决定。


  最新迹象显示,英国经济的与正陷于次贷危机的美国正堪称是“难兄难弟”。3月份,英国住房价格指数意外下跌2.5%,大大高于市预期的下跌0.4%。

  在经济衰退的阴霾愈加浓厚之际,英国央行昨天宣布,“消费者与企业信贷状况当前吃紧,调查显示经济增长将进一步放缓”,因此下调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5.00%。

  但英国商会昨天却表示,英央行减息25个基点的决定本应更早作出,并应在2008年进一步降息以便支撑该国经济增长。

  尽管欧洲目前也同样面临着经济减速的威胁,但欧洲央行昨天还是决定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区3月通胀率年升3.5%,远高于央行中期上限2%,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昨天表示,尽管金融市场动荡的不确定性依然特别高,但维持物价稳定是央行首要目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