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世行副行长:解决次贷危机不意味美经济衰退结束

   世界银行主计官兼战略与资源管理副行长法耶泽尔?乔杜里昨日在亚太财经与发展中心表示,解决了美国的次贷危机并不意味着可以结束美国经济的衰退,因为引发衰退的原因并非只有次贷危机一个,解决了次贷危机并不等于解决了所有的问题,而由次贷危机引发的信心丧失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重建。

  法耶泽尔?乔杜里指出,次贷危机实质上是金融危机,主要的影响是对市场信心的影响,而一旦信心丧失了就会影响其他的经济增长,使经济增长放缓,而重建信心所需要的努力将非常巨大。

  他认为,与次贷危机相关的银行,都在建立有效的公司治理机构和企业风险管理方面有所欠缺,如果它们建立有效的体系,将会避免陷入这个困境。

  乔杜里同时表示,很高兴看到目前为止中国还没有受到次贷危机大的影响,这说明中国金融行业的监管比较充分。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