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国际金融协会建议 应立即反思目前会计准则

   在金融市场震荡持续八个月后,国际金融协会(IIF)日前建议,采取更加严格的行业标准。该协会抨击了目前的会计准则,并呼吁立即反思目前的会计准则。该协会称,现行的会计规则迫使银行反映出其所持有资产的现值,在市况艰难的时候也是如此。

  代表超过375家大型金融企业的国际金融协会日前公布了其中期报告。IIF董事长Josef Ackermann称:“很多企业需大幅改善他们的风险管理、流动性管理和承销方式。”IIF还建议,成立一个由整个行业内的专家组成的市场监控组织,找出那些可能引发重大金融市场压力的问题。

  在报告中,国际金融协会还呼吁就债券信评等机构如何工作进行外部审查。银行为职员支付奖金的方式也遭到了批评,国际金融协会认为奖金应与银行的长期表现相关联,而不是短期表现。(黄继汇)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