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林将不再寻求新融资 谋求在华经纪业务牌照

   美林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赛恩(John Thain)昨天在北京表示,美林集团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筹集了大约128亿美元资金,即便扣除去年亏损的86亿美元,公司还至少有4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因此他表示,美林集团不会再向资本市场寻求新的融资。

  约翰?赛恩说:“我任职已经有四个月时间,在前两个月我花很多时间关注资本和流动性。前两个月我们筹集了128亿美元的资金。接下来两个月我的关注重点是在战略方面,要花一些时间到世界各个不同地区走一走、看一看,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亚太地区。”

  谈及对中国市场的展望时,他说,中国将是美林集团今后重点发展的市场,美林将进一步拓展包括财富管理及投行业务,并探索在华获得经纪业务牌照的可能。

  约翰?赛恩介绍说,美林集团是华尔街领先的财富管理企业,其60%的运营收入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地方。他非常看好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发展空间。目前,美林在中国国内业务主要与投资银行有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