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 周边市场

沃尔玛调高财测 美股早盘小涨

  BY 郑步春 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周三收盘小跌,周四早盘小涨,截至昨晚22:25,道琼斯指数涨7.6点至12534.86点,标普500指数涨1.39点报1355.10点,纳指涨10.04点至2332.16点。

  昨晚公布的美国经济指标好坏不一,美国2月贸易逆差意外地从1月的590亿美元扩大至623亿美元。该数据公布前人们预测是575亿美元赤字。美元疲弱本该使美国贸易状况改善,但上述数据使得持这种观点者吃了一记闷棍。贸易赤字扩大有可能使美国首季GDP增速更低,这是因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是由投资、消费、净出口共同组成,既然最后一个数字的负值变大,那么就得靠前两者大幅扩张来弥补。从目前的实际情况看,指望美国佬投资和消费双旺有一点悬。美国去年四季度GDP仅微增0.6%,今年首季GDP看来能不能是正数还是个谜,按经济学惯常定义,半年以上的GDP低于零增长即为“衰退”。

  同在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减5.3万至35.7万,好于预测的38.3万,该指标为利好。不过美国持续失业金领取总人口仍为2004年7月来最多,为294万人。

  昨晚美股早盘走势尚可,沃尔玛和思科当居首功。沃尔玛涨49美分至54.63美元,该公司称其3月销量因打折促销力度较大而增0.7%,公司还调高首季盈利预测约4%。思科涨43美分至23.95美元,大摩称思科首季业绩可能好于预期。

  欧股全线大跌,英股跌1.65%,德股跌1.56%,法股跌1.45%,西班牙股市跌2.07%,意大利股市跌1.56%,瑞典股市跌2.42%,瑞士股市跌1.94%。亚太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日本股市跌1.27%,韩股涨0.57%,新加坡股市跌0.81%,印度股市跌0.60%,我国港股涨0.84%。

  欧洲央行周四宣布维持利率于4%不变,英国央行则降息25基点。另外,冰岛央行周四出人意料地将利率上调至历史高点15.5%,据该国央行称,此举是为了对付通胀。无独有偶,周四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元忽然巨幅升值,其目的也是为了对付通胀,当天其余亚太货币全线大涨,这也包括中国的人民币,人民币昨日首次收盘“破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晓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