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凯恩股份政策影响短期内不明显

本报讯 凯恩股份(002012)表示,电解电容器原纸被列入《2008年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有利于公司电解电容器原纸在中高端市场的开拓,但短期内对公司业绩不会产生明显影响,对于未来的影响程度,目前也无法作出明确判断。


   2008年4月5日,国家商务部、海关总署联合发布了2008年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凯恩股份主导产品电解电容器原纸被列入其中。这表示,今后进口电解电容器原纸只能以普通类商品进口方式进口,缴纳相关税费,并且原产于日本的进口电解电容器原纸将被征收税率为15%-40.83%反倾销税。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此举对国内的电解电容器纸生产企业来说是重大利好,特别是国内电解电容器纸行业龙头凯恩股份将由此获益。(刘思辰)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