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汉钟精机将打破大流量气压机外资垄断


  

   本报讯 4月9日至11日,2008“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2008中国制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专业生产制冷压缩机的汉钟精机(002158)携600RT及1000RT大流量气体压缩机参展成为展会一大亮点。
此次汉钟参展的主要产品大流量气体压缩机是压缩机行业内的最新产品,该类型压缩机排气均匀、气流无脉冲、无油、性能曲线平坦、操作范围较宽。其优势在于压缩大流量、高密度的低压制冷剂,适用于大容量的制冷设备。

  

   据了解,大流量离心式压缩机领域,目前主要由Carrier(开利)、McQuay(麦克维尔)、Trane(特灵)和York(约克)几大世界知名空调主机厂家垄断。其中美国的大流量离心式压缩机技术最为突出,市场份额约占全球的80%。因其技术及制造门坎高,一般压缩机制造商都无研发和制造能力。汉钟精机凭借自身在全球流体机械行业内已拥有的相对成熟的研发和制造能力,2006年建成大流量气体压缩机1500RT的R-134a测试系列。此次,汉钟精机携600RT及1000RT大流量气体压缩机参展有望打破大流量气体压缩机市场由国外品牌公司垄断的市场格局。

  

   (庄少文)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