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广州冷机(000893)股东实力雄厚有望加速反弹

广州冷机(000893)

   股东实力雄厚 有望加速反弹

  
   在周三沪深大盘大跌后,周四市场继续维持震荡整理格局,但随着尾盘投资者恐慌心理的消化,市场做多热情有所回升,市场整体上风险有所下降,可操作性增强,选股方面建议关注近日抗跌显著的品种,如广州冷机。


  
   公司主导产品为环保型电冰箱压缩机,产品主要供应科龙、新飞、海尔等七家大型国内冰箱生产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在10%以上,在行业中保持三甲位置。从销售情况看,多年来,公司产销量居全国同行业第一位,是国内大型冰箱厂家的压缩机供应基地,也是跨国大型电冰箱制造企业的全球供应商之一。公司致力于新一代无氟压缩机的研制和生产,在环保方面仍有较大的发展余地,经营上积极引进战略投资者。实力雄厚新股东强势入主后,其新近开发的汽车空调压缩机、户式中央空调压缩机、地铁刹车系统等面临巨大的商机。

  
   自成为控股股东以来,广州动源涡卷集团尚未对公司进行任何方式整合,而大股东拥有全球唯一的变截面涡卷技术,公司因此具有巨大的想象空间。在最近半年时间中,该股技术趋势明显强于大盘,近日技术指标组合表明短期上攻欲望比较强烈,尽管周三股指出现暴跌,但同时也为其完成洗筹提供了好机会,周四该股走势强于大盘,短线有望加速反弹。(杭州新希望)(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