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房地产一周语录(组图)

  从总体上看,目前我国住房保障体系还不健全。市场机制可以较好地适应不同家庭多样化的住房需求,提高资源配置的效率,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市场化改革的基本方向。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姜伟新表示,保障性住房要扩大覆盖面。
  08年几乎每个开发商都面临“钱少地多”的困境,我认为只有土地没有钱的时候,变成的房子就少,如果市场上供应量少的话,房价怎么会往下拐?只有供大于求的时候,房价才会往下跌。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潘石屹认为钱少地多导致供小于求,房价没有下跌可能。
  现在根本不是钱少地多,而是房地产市场政策的改变,如果想用以往的经营方式来做可能不适应了。整个房地产市场,企业准入门槛,企业信用门槛和个人消费信贷门槛都提高了。

  ??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中心研究员易宪容说,2008年房地产市场根本不缺钱。
  对于部分高速扩张、大量负债拿地的开发商而言,将会率先出现问题,“优先”出局。而对于重视品牌维护、有足够现金流的优质开发商,在此轮调整中,抵抗风险的能力会比较强。

  ??知名房产专家蔡为民认为“百日剧变”是完全可能的,更有可能是部分房地产企业开始“没落”。
  目前深圳商品房价开始挤水分的主要功劳应该归功于国家对第二套房提高贷款首付。这一从源头上基本控制炒高房价的政策实施后,通过炒作普通商品住宅短期获取暴利的机会已经逐渐丧失。

  ??“不买房行动”发起人邹涛预测,深圳房价将跌回每平方米8000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少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