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大唐集团筹谋进军哈萨克斯坦

⊙本报记者 叶勇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大唐集团一位高管昨日表示,集团公司将与哈萨克斯坦签署建设发电厂的协议。

  
   有消息称,大唐集团总经理翟若愚昨天在北京透露,该公司将与哈萨克斯坦国有控股公司Samruk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记者昨日向大唐集团一位高层人士进行证实,该人士表示,集团总经理翟若愚最近正带队与哈萨克斯坦方面接洽,完全有可能签署相关的合作协议。“大唐集团是一个综合性的国有大型发电企业,当然要进军国际市场,充分利用国际资源。”他说。

  
   据悉,大唐集团驻哈萨克斯坦首席代表的助理接受采访时说,该集团涉足哈萨克斯坦的三个发电项目,总投资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8.60亿美元)。上述该人士说,大唐集团在哈萨克斯坦的三个发电项目包括了一个拥有两个66万千瓦机组的火力电厂、一个3.6万千瓦水电厂以及一个5万千瓦的风力电厂。

  
   记者昨日还从大唐集团获悉,日前,该集团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投资建设徐州丰县2台30万千瓦热电机组项目协议。集团副总经理杨庆在交谈中简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发展情况,希望江苏省政府进一步协调解决集团公司在江苏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集团公司在江苏的发展。江苏省副省长徐鸣则表示,江苏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大唐集团公司在江苏的发展。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翟若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