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南京海关38家网上服务大厅同时“开张”

  本报讯近日,南京海关38家“网上服务大厅”同时“开张”运行。据了解,该关开通“网上服务大厅”的数量居全国直属海关系统第一位,实现了在江苏全省的全面覆盖,为江苏省内近70000家进出口企业提供方便快捷的网上服务。


  据南京海关有关负责人介绍,“网上服务大厅”可以从南京海关互联网门户网站中直接点击进入,实现了“一个窗口”对外、“一站式”的人性化服务,服务大厅为企业、报关员提供了报关单通关状态、舱单信息等内容的实时网上查询功能,报关员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报关单流转情况及舱单信息,以便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报关员计分情况也可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进行查询,并且可以查出报关员被扣分的具体原因等;公务员考录、报关员考录、知识产权备案申请等事项也可以随时在“大厅”里办理;此外,进出境旅客在出行前,也可以通过网上服务大厅了解、掌握进出境相关规定。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