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市场早盘小幅高开 洞庭水殖白猫股份涨停

  周五早盘大盘惯性小幅高开,当前沪市上涨0.55%,深市上涨0.78%,涨跌家数之比为5:1,市场出现普涨。深证成指开盘13370点,上证综指开盘3498点。金融、建筑、采掘、金属等板块指数涨幅居前。

  9:36时,联华合纤冠农股份洞庭水殖白猫股份大橡塑等强势涨停;深纺织A山西焦化黑化股份远兴能源亚星化学中信证券铜陵有色鼎盛天工等的涨幅超过5%;其中联华合纤、深纺织A、鼎盛天工的量比明显增加。而S*ST海纳、*ST四环、*ST安彩等出现涨停5%。

  消息面上,央行发布《2007年中国金融市场发展报告》称,在未来一段时间里,要加快金融市场产品创新,丰富我国金融市场的产品体系。其中,在股票市场上,要推出创业板,为风险投资提供退出渠道;进一步壮大商品期货市场,研究开发适应国民经济发展需要的期货新品种;发展利率互换等债券衍生产品,开发备兑权证、股指期货等股票衍生产品,研究推出以银行贷款和企业(公司)债为基础的信用衍生产品;择机推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产品。

  华泰证券表示,大盘仍需反复确认底部。周四市场在惯性低开后出现震荡反弹走势,农业板块、创投概念等表现较好,而基金重仓股等则表现相对平淡。周四市场的反弹可以视作是周三大幅下跌的修正,且成交量保持较低水平,目前尚难确定底部是否已真正形成,由于大盘权重股总体走势依然较弱,后市仍需反复确认底部支撑。

  国际市场,尽管最新报告显示美国零售状况不够理想,但全球最大零售商沃尔玛宣布同店销售增长0.7%,并调高了第一财季的盈利预测。英特尔投资评级被券商调高。在上述利好激励下,周四华尔街股市温和上涨。道琼斯指数上涨54点,收报12581.98点,涨幅0.4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