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恒生指数料在二千点内徘徊 趁下周抽升分段套利

  港股近期抽升4000点后,已乏力再进,因24000至25000阻力大,目前以23000至25000的上下限徘徊,不少重磅股已反弹了一定幅度。中移动、新地及?控已上升至新的阻力位。港交所亦升回150元至160元之内,反弹了30元至40元,有阻力也是合理。


  恒指料二千点内徘徊

  恒指本月中前,料在23000至24000内上落,现在23000有一定支持力。

  外围方面,笔者认为美市弹回12500至12700成绩已不俗,以12000为下一支持。期油及期铜炒上,油价又升破110美元,走势形成「W」底,再挟升至115至120美元也不奇。一旦期油急升,便不利股市即市气氛,且美股正处公布业绩期,美股存在压力,且力守12000多时。美元大致平稳。

  昨日英伦银行及欧洲央行维持息率不变,如仍看重通胀及美国不再大幅减息,自然不利股市。美债息可能回升,美股债汇有可能于本月回下。下周美国公布三月核心通胀,如急升之期油及汽油仍处高位等,那么美国本月尾可能只减息0.25厘,股市便浮现新的沽售压力。

  另外,A股在周三下挫,周四又回稳,似失方向。本周内地公布的数据亦很重要,人民币昨日升破7算,人行本月加息机会仍存在。

  炒作通胀或成市场焦点

  金价在1000美元阻力大,但热钱会流入炒期油。本周至下周五期油、期铜甚而玉米等商品价格可能再抽升,通胀炒作反成为市场焦点。下周开始美国的金融企业公布业绩,亦会左右外围市况之去向。

  期油若升至120美元不利股市

  香港股市转为在1000点至2000点内牛皮的机会大,趁恒指后抽至24000之上,以及国指升回13000点时,手上早已持货者,不论正股及认购仓最好开始分段套利。虽然下周港市可能再挟升,但上升力及空间已有限;相反,若期油完成大「W」底抽升至120美元之上,必会打击美、日及欧等股市,港股当然难独善其身了。

  金价处930美元,银价18美元,美元昨日在欧洲偏软,金融市场仍会再波动,套利?现金更为可取。

  黄溢华(逢星期五刊出)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