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法国兴业银行上演交易员巨额诈骗 > 事态进展

法国兴业银行总裁布东称该行运营状况良好

  本报巴黎电 法国兴业银行总裁达尼埃尔?布东9日表示,兴业银行“丝毫”没有丧失金融合作伙伴的信任,集团各项业务运转“很好”。

  布东是在9日法国国民议会财政委员会听证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欺诈案的确造成了严重后果,但银行的风险评估和资产价格评估体系并无问题。
他表示,兴业银行没有丧失数百个金融合作伙伴的信任,各方面客户也没有出现恐慌行为。

  今年1月底兴业银行宣布,它的一位交易员通过欺诈手段,给银行造成近50亿欧元的损失。此事件给兴业银行形象造成很大负面影响,该行将被收购的传闻一度盛行。兴业银行随后展开自救行动,并于3月11日宣布通过增资扩股计划成功筹资近55亿欧元,从而解决了自有资金问题,恢复了支付能力。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